风间琉璃

若是重来4

新赛季开始了,第一场就是嘉世VS霸图,老对手了,虽然其他的人也有冠军,热度也很大,但是,比起资历,都不如韩文清。


自从嘉世被叶家收购之后,叶修也不再隐居幕后了,还是主场,嘉世粉丝早就在电脑前守候,刚开始售票的时候,就被卖完了。这些数据就是直接给叶秋的。叶秋也见过狂热的粉丝,但是,这样的还是第一次,叶母作为商人和母亲见到这样的情况,也为儿子骄傲,告诉叶父后,他说:“要是做不到这样,就早点滚回来”。心里却想着:不愧是我儿子。


嘉世体育馆。嘉世易主后原萧山体育馆直接被买下来,改名为嘉世体育馆,也做了一部分扩建,做综合性体育馆。


场上,擂台赛最后的1v1是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。也许是为了一场经典,上场只有2%的沐雨橙风直接打了gg。满血的两人,就好像回到了网游里,在一线峡谷的街道上,不期而遇的两人。又在场上相遇。


龙牙对崩拳,没有闪避。尽管两人开始步入生涯末期,但是这样的机会可遇不可求。在地图中央的一片空地,两人分出了胜负,站到最后的是斗神,一叶之秋。


解说在擂台赛上大声的嘶吼:“结束了,站在最后的是斗神,是一叶之秋,他回来了,那个荣耀的至高神。”


在网吧里,人们都欢呼着,在网络上,人们开始对叶修道歉,在上赛季,成绩的不理想,叶修的不够强力,对叶修的面目的恶意猜测。虽然冠军离了很远,但是唯一的王朝啊。仅一场比赛,神就回来了。


团队赛输了,但是是个人都看得出来是嘉世的磨合还不够。嘉世粉的未来又可期了。赛后两队致敬,韩文清说:

“终于肯露面了”

“自己家的产业咋能不出面帮一把”

“矛盾都解决了,就好好打吧,我们可是赢了”

“哟,老韩,你都会放垃圾话了,罕见罕见,下次我们会赢的,还有冠军是我们的,想要冠军的话,来我们嘉世吧,我能做主”

“别只在嘴皮子上下功夫,冠军是霸图的”


赛后的记者会上,叶修出席了。


记者们都十分兴奋,就好像采访冠军一样。一些新人记者,都很震惊,虽然了解叶秋,不叶修大神,一般不接受采访,但也不至于吧。可是,那些老记者脑海里是,三连冠时期的那个斗神,人挡杀人,佛挡杀佛。神揭下来面纱,惊为天神。


开始提问了。


“请问叶神,为什么会出席记者会了?”

“我不出席,你们采访谁呀”

记者们都翻了个白眼,心想:我们是这个意思吗

“请问,对于韩文清的落败,您怎么看?”

“他不是赢了吗,输的是我才对,你是我们嘉世粉吧,要不要签名啊”

虽然想要,但是不能说呀,随即,记者会便结束了。记者们都哭了,心说,采访不到难受,采访到了,更难受了。没多长时间,霸图的也结束了。和韩文清,张新杰出去吃饭了。


叶修交代崔立,让他请队员去吃饭,第二天,拿自己的个人分析报告,参加晚上的赛后分析。


叶修越来越像一个管理者了。韩文清想着。


吃完后,叶修,苏沐橙两人在外面逛着。两人说了很多。

“看起来你很高兴吗”

“怎么,自己管理能好好打游戏不高兴吗”

“喂,和你说话呢,听进去了吗”

“哦,听见了,和你说件事”

“说吧,怎么,还要我同意,好了,我同意了”

“我想把君莫笑练起来”


听到这,苏沐橙的笑容也消失了一瞬,叶修察觉到了,忙说

“好了,我不练了,你不要哭,好嘛”

看见了苏沐橙红了的双眼,叶修,就像个孩子,他知道,现在把君莫笑练起来,必须让别人代练,这是只属于他们三个的。


叶修见苏沐橙红了眼,忙抱着她,哄着她

“好了,不要哭啊”

见叶修这样,苏沐橙也笑了。说,

“没事,就是想起来以前了,吃个冰激凌都要想很久”

叶修顿时明白了,小公主想的是什么,说

“好好好,去吃,但是不要吃太多”


走去冰激凌店时,说着,“我们两个一起练,好吧,我绝对不让别人碰它,行不行啊”。

用头蹭了蹭苏沐橙的脖子。

苏沐橙受不了痒,说

“好好好,新区,我们两个去,来张嘴,啊~”

叶修一张嘴,苏沐橙就把冰激凌塞进叶修嘴里了。


说着,两个人走回了嘉世,他们没在h市买房子。估计要等到退疫后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叶橙出现了⁽⁽ଘ( ˊᵕˋ )ଓ⁾⁾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